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二教、政管地下车库使用的温馨提示

来源:北大保卫部 时间:2017-12-20

二教与理科五号楼地下车库、政府管理学院与法学院地下车库自11月7日试运行以来,设施和管理进一步规范、完善,具备了良好的停车条件,停车量逐步上升。目前,二教与理科五号楼地下车库216个车位,高峰时仍富余80个车位左右;政府管理学院与法学169个车位,高峰时仍富余100余个车位。请周边有需求且已办理2017年度车证的教职工车辆尽量往地库内停放。

新地库的使用得到了学校主要领导、相关部门和院系的大力支持,目前两个地库通往地面的步行梯出口已尽量打开,并计划安装门禁系统,老师们停车后进出地库更加方便、快捷。为方便教职工尽快熟悉新地库的路径和出口,保卫部绘制了两个地库的平面图,并标明地库内步行梯的位置和通往出口(详见附件)。其中,二教与理科五号楼地库的出入口皆在邱德拔体育馆北广场西侧;政府管理学院与法学院地下车库入口在法学院陈明楼西北侧,出口在光华管理学院新楼靠近校医院路口(与光华管理学院新楼地库共用出口)。

请老师们遵守地库管理规定,爱护地库设施,在地下车库内驾驶车辆时减速慢行,遵照标识,小心驾驶,文明停放,注意安全。如遇到问题,可及时联系保卫部交通办62757995或校园综合治理服务热线62755110、62756110处理。

附件:关于二教、政管地下车库使用的温馨提示

保卫部

2017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