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秩序

关于清理校园内废旧自行车、电动车的通知

时间:2018-04-29

喜迎我校120周年校庆, 为促进校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创建优美、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结合学校实际,保卫部将对长期无人使用的废旧自行车、电动车进行集中清理和处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废旧自行车、电动车的认定标准

停放在学生生活区、公共区域内,车身残破、车胎已瘪、链条已生锈、主要部件残缺、落满尘土等较长时间无人使用的废旧自行车、电动车。

二、废旧自行车、电动车的确认和清理。

1、学生生活区由楼长确认并将疑似废旧自行车、电动车集中摆放;各单位、楼宇按照“门前三包”的原则,规范区域内非机动车管理,确认并将废旧自行车、电动车集中摆放,摆放地点须在所在单位公布;各单位走廊及安全出口处停放的自行车须摆放到室外自行车停放处。

2、保卫部对经过确认的废旧自行车、电动车进行清理搬运。

三、被清理的自行车存放地点

被清理的废旧自行车将被统一移至学校指定地点统一保管:东侧门北侧工地内。    

四、具体时间安排

按照学校安排,现定于4月23日至27日附表顺序对校内废旧自行车、电动车进行分区域清理。请老师和同学们尽快检查、维护自己的自行车,整齐停放,以免误搬。

集中认领被误清的自行车的时间及后期工作安排另行通知。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从我做起,自觉文明、规范停放车辆,为120周年校庆活动创建良好的校园环境。

附表:2018关于清理校园内废旧自行车、电动车的安排(4月23日-4月27日)

清理顺序

地点

1

新太阳、28、29、30、31、32、33、34、35、36、37、40、41、42号楼、学五广场

2

45、46、47、48号楼、勺园1-5号楼、佟园食堂北侧、畅新天桥下、畅春新园1-4号楼、图书馆南侧、哲学楼北侧

3

遥感楼南侧、电话室南侧、一教南侧、老生物楼南侧、文史楼南侧、老地学楼西侧、老化学楼北侧、理教西侧周边、金光生命大楼周边、理科一号楼西侧、老光华东侧和南侧、电教楼东侧、逸夫二楼东侧

4

逸夫苑东南角、理科五号楼周边、理科一号楼东南角、校友会门口、三教周边、农园食堂周边、新闻与传播学院西侧、对外汉语学院西侧、教育学院西侧、凯原楼西侧、微纳电子大厦西侧、政府管理学院南侧、环境学院东侧、陈明楼西侧、校医院

5

教育基金会南侧、科维理天文研究所、生物技术楼、动物实验中心、塞克勒博物馆、西门车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红六楼南侧、红五楼南侧、财务部、档案馆、外文楼、南阁、校办

 

 

 

 

 

 

 

 

 

 

 

 

 

 

 

 

 

 

保卫部

2018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