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更换和办理货运三轮车证的通知

时间:2018-10-16

各单位:

  为维护校园秩序,规范货运三轮车在校内使用,10月17日至10月31日,保卫部将对校内各单位所持的旧版三轮车证集中更换和办理新版车证。请使用旧版三轮车的单位及需要新增办理三轮车证的单位,按照货运三轮车证办理办法”,到保卫部主页“下载专区”下载 “办理货运三轮车车证承诺书”、“**单位办理货运三轮车车证的申请”,单位填写申请并加盖公章后,交到保卫部校园秩序管理中心办公室205室)办理货运三轮车车证。更换三轮车证的须同时上交旧版车证。

  货运三轮车证办理办法

一、单位限额:每个机关、院系每年办证不得超过10个,后勤各中心及燕园社区不得超过20个。

二、有效日期:证件有效期一年,每年10月更新一次。

三、货运三轮车车证须以单位名义并由单位相关负责人持申请办理,不接受个人办理三轮车证。

四、办理流程:下载附件 “办理货运三轮车车证承诺书”和“**单位办理货运三轮车车证申请”,三轮车车主认真阅读承诺书并签字,单位填写申请并加盖公章后,到保卫部校园秩序管理中心办公室办理。

四、原有三轮车证如有丢失、磨损请各单位申请重新办理。办理程序按新标准执行。

五、三轮车证须与校园卡或者临时出入证配合使用,三轮车证不能单独作为入校凭证。

、保卫部校园秩序管理中心办公室对此规定有解释权。

、办证时间:

10171031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11月1日之后:每周二、三、四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办证地点:理科楼群东连廊205。

 

联系电话:62754070

 

北京大学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