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集中办理北京大学2018年临时出入证的通知

时间:2018-03-26

全校各单位:

保卫部自3月25日—4月13日集中办理北京大学2018年临时出入证。2018年临时出入证使用有效期至2019年3月31日。请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在指定日期之后到保卫部校园秩序管理中心办公室统一办理。需咨询可致电62754070。

办证流程:

一、各单位可在校园网内登录北京大学临时出入证管理系统(http://162.105.78.239:9999/BeidaPass),各单位登录名和密码与2012年一致,如登录名和密码丢失,需持本单位开具的介绍信到保卫部205室查询。

二、单位集中办理,可登录后,点击页面左侧功能菜单中“出入证已办理”按钮,恢复今年要继续办理临时出入证的人员名单;恢复成功后,需致电62754070预约取证时间;按预约时间携带下述材料到校园秩序管理中心办公室取证:单位介绍信(介绍信末尾需注明单位负责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2017年已办理临时出入证需续办的人员名单(姓名、身份证号,无需携带身份证原件);

三、2018年首次办理临时出入证,无论单位集中办理还是个人办理,需持本单位介绍信(介绍信末尾需注明单位负责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需办临时出入证人员名单(姓名、身份证号)、二代身份证原件到保卫部205室窗口办理。

四、临时出入证工本费:10元(现金、内支、微信均可)。

五、家属证办理范围为本校在编职工的直系亲属(夫妻、父母、子女)。家属证办理时间与临时出入证一致,原有的家属证长期有效无需再办。需要重新办理家属证的人员,除携带本人校园卡及家属关系证明(户口本或结婚证或校内单位出具的关系证明)外,还需携带办证人员的二代身份证原件。

办证时间:

3月25日—4月13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4月16日以后:每周二、三、四。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办证地点:

理科楼东连廊保卫部205房间(保卫部校园秩序管理中心办公室)。

 

 

                                  北京大学保卫部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