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二教地库周边停车方案的通知

来源:北大保卫部 时间:2018-01-16

全校各单位、师生员工:

       二教与理科五号楼地下车库改造启用后,停车环境和数量都有很大改善。二教地库共有车位216个,高峰时仍有100个左右的空余车位。按照校领导指示,为充分发挥新改造地库的停车功能,经过前期调论证、重点单位沟通,保卫部研究制定了调整周边区域停车方案,并在校工会教职工代表征集意见座谈会和校长办公会上顺利通过,计划于寒假完成施工,在春季开学正式实施方案。未来将引导校内车辆至地下车库停放、校外公务车辆至邱德拔北广场停放,取消东南门至电教楼道路两侧、英杰交流中心广场和三教南侧停车位,将二教、三教、四教纳入机动车管制区,禁止非服务保障车辆进入,更好地改善区域交通环境秩序,保障师生安全与顺畅出行。

       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为了您自己方便,也为了他人方便,更为了保护您的爱车,希望教职工驾驶员尽量将车停至地下车库。请老师们遵守地库管理规定,爱护地库设施,在地下车库内驾驶车辆时减速慢行,遵照标识,小心驾驶,文明停放,注意安全。如遇到问题,可及时联系保卫部交通办62757995或校园综合治理服务热线62755110、62756110处理。

 

北京大学保卫部

2018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