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2017年度机动车 入校通行证的补充通知

来源:北大保卫部 时间:2017-05-08

全校各单位:

按照学校的要求和校园交通管理委员会的决议,现就2017年度合作车证的办理事宜通知如下:

1.办理原则。坚持总数控制、分类审批,一般单位办理合作车证原则上不得超过5个,校园交通管理委员会将依据其特点、类别进行审批。

2.办理范围。申办者须在校园内工作、服务或经常性地来校服务,主要包括驻校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公共服务机构,二级单位自聘或合作人员,校内经营性网点,外包服务机构,校外服务保障机构,上级部门及政府指导单位等。

3. 收费标准。部分驻校非盈利机构、二级单位自聘人员每证每年360元;其他车辆每证每年1600元。

4.办理方式。一律由校内二级单位统一申办,说明申办理由和类别,主管负责人签字、盖单位公章,并另外提交相关材料(申请表、合同、协议、车辆行驶证等)。保卫部交通办收集材料后集中审批办理。

5.时间安排。(1)提交材料,各单位于5月8日至15日向保卫部交通办提交申办材料;(2)集中审批,5月19日前集中审批;(3)反馈办理,5月22日至26日保卫部将审批结果反馈各单位,集中办理通过审批的合作车证。

6.办证地址、联系方式。理科楼群东连廊保卫部206交通管理办公室,62757995。

7.注意事项。(1)所有相关材料皆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2)各单位须提供一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3)禁止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材料,一旦发现则取消该二级单位和相关人员的办证资格;(4)曾严重扰乱校园秩序的车辆取消办证资格;(5)原则上本学期只受理一次,请各单位及时申请;(6)如有特殊情况和疑问,请提前咨询保卫部交通办。

特此通知。

附件:1.二级单位合作车证申请模板;2合作车证申请表。

 

 

北京大学保卫部

2017年5月8日

 

 

  • 二级单位合作车证申请模板.docx
  • 合作车证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