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通安全

关于师生员工超标电动车信息登记的通知

来源:北大保卫部 时间:2016-12-21

 

全校师生员工:

为了全面统计全校师生员工超标电动车保有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寻找更多可行的办法,促进规范电动车管理工作更加精细化、人性化,请拥有超标电动车的师生员工于12月31日前认真填好问卷,登陆网址https://www.sojump.hk/jq/11294186.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登陆。也可到保卫部交通办(理科楼群东连廊保卫部206室,电话62757995)现场登记信息。校内超标电动车数量按12月底统计结果为准,逾期未填报,保卫部不再登记。 

已办理学校非机动车通行证、电动自行车达标的师生员工不用填写,已到保卫部交通办登记超标电动车信息的师生员工可以填写,也可以不填写。感谢老师同学们的配合,请互相转告。

注:超标电动车就是超过国家规定标准生产的电动车,如不具备脚蹬子、时速超过20km/h、整车质量超过40kg等。按北京市有关规定,此类车辆不予办证,禁止上路行驶。
    提醒广大师生员工,在该网站登记信息后,请不要参加抽奖活动,也不要轻信中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