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保卫部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1-06-22

6月21日下午,保卫部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决定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保卫部离退休党支部14名老党员获此殊荣,他们怀着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绝对忠诚的深厚感情,将青春年华无私奉献给了党和人民,为北大安全保卫事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为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保卫部部长、党支部书记赵冠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小菲、委员冯军一行先后来到94岁离休干部吴景华、“社会主义建设先进工作者”白秀英、原保卫部副部长李玉川、党员干部甄淑芬家中,向他们送上纪念章和学校《致“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的一封信》,代表保卫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阖家幸福。保卫部还根据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为老党员采购了慰问品,后续将直接快递到家。老党员们仔细端详纪念章,阅读信函,纷纷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组织的纪念和肯定,将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