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保卫部组织召开专职联络人沟通会

时间:2021-06-10

6月9日上午,根据学校要求,保卫部组织召开专职联络人沟通会,传达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以及学校6月8日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由保卫部部长赵冠英主持,全校各单位专职联络人100余人参加。

 

 

会议对北京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进行了详细传达和逐条解读,重申预约校外人员入校有关工作纪律,要求各单位严格遵守。根据相关政策,即日起调低各单位预约人员和车辆的上限。

 

 

会议对近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简要通报和部署,介绍了机构调整以来保卫部科室设置情况,上半年校园火情处置情况以及四月以来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专职联络人向所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汇报,继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提前规划开学季的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相关工作。

 

 

为切实将政策传达解读到位,会议设置了提问交流环节,保卫部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对专职联络人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逐一解答,会议结束后继续就个别问题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