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物归原主分文不少,财物安全共同守护 ——校园里的正能量

时间:2019-03-18

“感谢保安同志捡拾到我姑姑的钱包”,失主张女士的侄子激动地说。

 

3月12日下午,张女士来校探亲,在百周年纪念讲堂广场附近照相时,不慎将手提包遗落在花坛上,包内有现金6,000余元以及各类证卡。

 

保安员兰大建在正常巡逻中发现该手提包,立即上报值班队长并将手提包和包内物品送交到燕园派出所。当晚,失主张女士到派出所将包领走。

 

15日下午,张女士专门委托其侄子,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及感谢信送到保卫部,向保安员表达感谢。

 

                    

张女士对保卫部表示感谢 

 

保安员们在日常执勤、巡逻任务中,常常发现被遗落的手机、钱包,屡屡拾金不昧,在北大校园里传递着敬业爱岗的正能量。

 

当丢失的物品完好无损地送回到失主手上,失主们常常格外感激。但在保安员们看来,这是他们安保工作中的点滴小事,师生的财物安全得到了保障,是对他们最好的肯定。

 

更有保安小哥不忘提醒,安全防范,人人有责,在学习、生活中一定要提高警惕,更加留心自己的财物,才不会给小偷可趁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