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保卫部召开2012年新春团拜会

来源:北大保卫部 时间:2012-01-10

  

  1月10日,寒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保卫部召开2012年新春团拜会。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张彦出席并讲话。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公安局文保总队、市安全局、市消防局、海淀公安分局、海淀交通支队等上级机关业务部门的领导,北京大学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部、财务部、学工部、团委、总务部、工会、燕园街道、宣传部等校内单位的领导,以及保卫部、医学部保卫处、部分单位安全管理保卫干部120人参加了团拜会。

张彦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北京大学向参加今天团拜会的老朋友、新朋友致以热烈的欢迎,向学校安全保卫系统一年的辛勤付出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张彦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肯定了保卫部2011年在队伍建设、业务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2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的关键年,也是学校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创建工作的建设年,校园安全管理的任务更重,希望保卫部和全体保卫干部再接再厉,努力打造“平安校园”,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安全服务和保障。张彦常务副书记、副校长最后向全体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安国江部长代表保卫部向莅临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保卫部2011年的工作成绩和2012年的工作计划。过去的一年,保卫部紧紧围绕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的中心任务,大力加强基础设施、职工队伍和管理业务建设,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努力提高“服务师生、保卫安全”的能力和工作的精致化、科学化水平,有力维护了校园的安全稳定。保卫部荣获北京市公安文保系统集体三等功,20人荣获上级各类荣誉称号。

保卫部、医学部保卫处、保安大队的同志表演了三句半、剑术、街舞、手风琴、独唱、歌曲联唱等节目,博得阵阵掌声,展现了保卫系统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阵阵欢声笑语中,团拜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