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校领导跨年夜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师生员工

来源:北大保卫部 时间:2016-12-31

  2016年12月31日晚,学校领导走访慰问了在跨年夜坚守岗位的师生员工,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常务副校长吴志攀、党委副书记叶静漪、副校长李岩松、副校长高松等校领导,以及医学部党委书记刘玉村、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郭海等首先来到35号学生宿舍楼,与楼长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学生住宿及管理的情况,向楼长道声“辛苦”并祝她新年快乐。校领导随后来到地下一层活动室,看望慰问正在举行新年晚会的元培学院师生。郝平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分别来自哪个国家、在北大最难忘和最开心的事是什么。同学们一一地回答,表示看到校领导们到来很高兴,并祝校领导们新年快乐。郝平代表学校向元培学院的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元培学院成立15周年了,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发展得更好,祝福同学们健康成长。同学们请郝平抽出了晚会的4个一等奖,请其他校领导抽出了5个二等奖,获奖同学高兴地领取奖品并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郝平慰问元培学院学生

 

  之后,郝平一行来到学校图书馆,先后到人文社科图书借阅区、自习区和阳光厅慰问正在学习的同学们。郝平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了解他们的专业和学习情况,并祝同学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郝平还向图书馆党委书记萧群、馆长朱强等了解了图书馆的座位数、开闭馆时间等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图书馆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

 

    

 

    

 

    

  郝平等校领导慰问图书馆学习的同学们

 

  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常务副校长柯杨、副校长王杰、党委副书记敖英芳、副校长王仰麟一行来到逸夫二楼地表过程分析与模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看望实验室科研人员。林建华与实验室师生就科研前沿问题进行了交流,叮嘱他们再接再厉,用北大的科研成果造福社会。

  

  

 

  

    

  林建华等校领导走访慰问地表过程分析与模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

 

  在北大东北门保安室,林建华一行向在严冬中坚守一线的安保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送上新年的祝福。之后,林建华向工作表现突出的周晓光、王刘攀、张卓新等3人颁发荣誉证书予以表彰,并向他们赠送了亲笔签名的图书《精神的魅力》。林建华亲切叮嘱仍在寒风之中站岗保卫的安保人员注意保暖,同时希望他们在日常工作中做到严格、文明,保证学校学习生活秩序安全、稳定。(文/张宁 齐华瑞)

  

  

  

    

  林建华慰问校门站岗的安保人员

  

  

  林建华向工作表现突出的安保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林建华向工作表现突出的安保人员赠送亲笔签名的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