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武汉、香港等相关单位到北大保卫部调研

来源:北大保卫部 时间:2017-10-12

  

  10月11日上午,由武汉市国保(文保)局政委朱新钢、交管局政委张毅带队,来自武昌、洪山分局国保大队和文化保卫局文保大队的同志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保卫处负责人组团来到北大保卫部调研并开展座谈。保卫部部长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金鹏陪同调研。

  冯支越部长首先代表保卫部欢迎朱新钢一行到访,并分享了北京大学建设平安校园和打造品质校园的工作情况,从维护稳定工作体系、校园综合防控体系、校园安全管理服务体系、安全宣传教育体系和富有特色性的工作等方面展开。宣传部靳戈老师、保卫部杨跃平副部长和邢劲松副部长分别介绍了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交通管理工作和校园安防系统智能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之后,与会人员展开自由交流,就校内电动车管理、机动车辆停放空间、车辆违规行为处置办法、暑期校园参观秩序管理、意识形态领域阵地管理规定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座谈会后,来访人员在保卫部邢劲松副部长、校园秩序管理中心办公室廖安主任的陪同下,到多处校门和三角地等校内人流密集区域实地考察了校内安全管理情况。

 

  1

  武汉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局朱新钢政委一行来保卫部调研

  

    下午,香港中文大学保安及交通处李永光处长一行来访。保卫部部领导等人在保卫部二楼会议室会见李处长一行。双方就两校安全保卫工作整体情况、交通管理工作概况、校园安防系统建设现状和安保机构人员构成等问题进行交流,结合两校、两地实际情况展开了深刻分析。李永光处长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北大安保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两校将在大型活动管理方面进行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

 

  2

  香港中文大学保安及交通处处长一行来保卫部调研

  

    保卫部注重交流与合作,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外单位在业务领域的学习与探讨,扩大视野,增强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