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闵维方书记等校领导新年夜看望慰问保卫部工作人员

来源:北大保卫部 时间:2010-12-31

 

  2010年12月31日晚21:15,辞旧迎新之际,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闵维方、副书记兼副校长张彦、副书记杨河、副书记于鸿君等校领导来到保卫部,亲切看望、慰问保卫部工作人员,视察、指导新年夜的学校安保工作。学校党办校办主任缪劲翔、副主任余浚、郭丛斌等随同慰问。保卫部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闵维方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保卫干部表示慰问

    闵维方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5万师生员工向新年夜奋战在学校安保工作一线的保卫工作干部表示最亲切的慰问和感谢,并祝广大安全保卫干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校领导听取新年夜校园安保工作安排汇报   
  闵维方书记指出,安全稳定工作重于一切、高于一切、压倒一切。北京大学地位特殊,事关首都乃至全国的稳定。过去的一年,保卫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尽了最大努力,勤奋工作、任劳任怨、尽职尽责,有力维护了学校的安全稳定,为学校创造世界一流大学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学校对保卫部一年的工作满意,对保卫队伍放心。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对保卫部的投入和支持力度。闵维方书记强调,保卫部要继承和弘扬长期以来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抱定“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的宗旨,进一步认清新时期的形势和任务,思考可能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用新科技武装队伍,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做好应对新形势下突发事件的准备,提高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更高的政治辨别力,把安全保卫工作做得更好,为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做出贡献。

  张彦副书记、副校长、杨河副书记、于鸿君副书记也发表讲话,对全体保卫干部表示慰问,为保卫部的发展提供指导。 闵书记一行视察保卫部监控室 。

  保卫部安国江部长代表全体保卫干部对校领导的看望与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汇报了保卫部新年夜的校园安保工作安排,70%的工作人员奋战在一线,全力维护新年夜校园的秩序和安全,确保新年晚会等庆祝活动圆满成功。安国江表示,保卫部一定牢记校领导的嘱托和期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整体战斗力,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将安全保卫工作做得更好,打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和稳定校园,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