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北京大学保卫部举办新春团拜会

来源:北大保卫部 时间:2010-01-26

      万方捷报辞旧岁,一派胜景迎新春。1月22日,本学期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北京大学保卫部在正大国际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恪尽职守,校安我荣”新春团拜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彦出席了团拜会。北京市公安、安全、消防、交通等上级单位联系北大的同志,学校部分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以及保卫部、燕园派出所职工、保安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团拜会。   保卫部安国江部长首先致辞。他回顾了2009年保卫部在校园安全稳定、人员机构体制改革、校园环境秩序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其中连续三年荣获集体三等功,2009年荣获集体二等功。对此,安部长由衷感谢上级机关和学校有关部门对保卫部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保卫部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衷心祝愿各位到场嘉宾职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鼓励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管校领导张彦副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对一年来在校门管控、访民事件、节日值班等工作中辛勤付出、顽强奋战的保卫部职工和保安员表示衷心感谢。张彦副书记特意为团拜会准备了五对老虎。他指出这五对老虎象征五种精神,分别是“勇敢”、“智慧”、“友谊”、“奉献”、“团结”,五只大老虎代表保卫部的老同志,五只小老虎代表保卫部的新生力量。他殷切希望保卫部的全体职工团结一致,发扬传帮带的传统,勇敢面对破坏校园秩序环境的坏分子,使保卫部的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推上新的台阶。

  保卫部职工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为团拜会助兴。团拜会在喜悦、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摄影:冯军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