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校园秩序管理中心对艺园门前进行专门整治

来源:北大保卫部 时间:2009-09-09

        2009年9月8日上午,保卫部校园秩序管理中心针对艺园门前脏、乱、差的问题进行了专门整治。

       艺园门前脏、乱、差现象是个老问题,长期以来,此地堆放了大量商贩的杂物。无序摆放的摊位、广告牌和破旧车辆严重破坏了这个地区的环境,前往艺园就餐师生的自行车反而无处停放。校园秩序中心在9月1日召开的例会中将整治艺园对面区域的混乱局面作为我们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环节。在整治前,保卫部曾提前发出通告,要求相关业主将杂物自行清理,但效果并不明显。中心办公室及南区工作人员于9月8日上午率保安员采取强硬措施进行了大清理。将悬挂的违章条幅、堆放的破旧自行车、小三轮车进行了处理,并强令摊贩将堆放的货摊清理干净。此外,保安员还将杂草、垃圾彻底清除。经过了近两个小时的集中行动,艺园门前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今后校园秩序管理中心将购置自行车停车栏,施划停车位,将此地块设为自行车停车场供师生使用。

  此项整治活动只是校园专项综合治理的开端,今后,校园秩序管理中心还将陆续针对校园内各种影响校园环境秩序的弊端痼疾进行整治,以确保校园环境良好、秩序井然、整体和谐。